柒柒

一条一直在爬墙的咸鱼

2016年复健记录

看你们都在写,我也来说一下,进入这个圈子是机缘巧合,我也没想到能够有人喜欢我的文章,感谢喜欢我的文的所有人。进去千夜的群更是一个巧合,感谢在群里遇到的你们,小草,千夜,也荷,叮当,酸辣粉,凉凉,老司机落花,还有太平……感谢你们所有人,包容我偶尔的搞事情,现在想想真好啊,当初我进了这个群,认识了你们。2016年的最后一天了,2017年一起走下去吧。新得一年争取多产粮,多写文,多多的搞事情。最后,爱你们,元旦快乐!笔芯

雾草:

能遇见你们,真好

千夜:



给我的也荷比心♥♥

其实我也没有想到能在刺客圈待这么久,混到现在已经zqsg以及非常幸运能认识全天下最好的也荷,还有群里的小伙伴们~

之前在旧圈有一个不好的退场,后来为了转移进了魔道萌了追凌,粮产到一半迅速掉到了刺客坑里,写文只是一时起意,最初的相思十诫目前也只写了一篇,但是还是走了这么远了吖~

我吧,最开始就是个角色cp粉,因为以前的教训努力克制着自己不要接触演员,最后还是没有忍住,微博开了小号追刺客全员,大家都肥肠肥肠可爱温柔努力善良啊,这么好的小哥哥们,真想好好陪他们走一段路~

有时候翻翻以前的文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,我是一个虐点低又超爱看虐文的人,自己也是那种矫情的文风,每句话都反复改好几次这样,后来掉进rps坑以后居然变得如此傻白甜,笑哭~

2017的愿望是学会炖肉,嗯,不能每次都拉灯了~

还有我的小伙伴们,当时建群是因为想讨论剧情没地方去,就自己随便拉一个,开始的各位太太都是一个个私信拉来,后来队伍就慢慢壮大啦。姑娘们都爆过声音还爆过照,都是肥肠肥肠温柔努力善良可爱的姐姐妹妹们,群里的画风也是非常有毒,日常拆逆,互相捅刀,奇葩脑洞,当然正经讨论起来质量还是很高的~

哈哈哈后来大家就真的打成一片了,七七和小草因为名字像组了西皮,然后我就向我的也荷求婚啦~也荷姑娘真的非常好,以前讨论剧情的时候我们脑回路就莫名相合,我在群里说话她也总是第一个回复,后来才知道我们是同龄,真的是很配了吧╭(╯ε╰)╮

我写了双白送给她的那晚,睡前看到了她的红心,然后特别激动睡不着,等了好久都没有评论哈哈,然后第二天起来才看到她,原来她前一天没有看就赞了我,你们知道这种无条件的支持和信任有多好么?我真是爱死我的也荷了,非常幸运能在刺客圈遇到这么一个精神完全契合的人,谢谢她能这么陪着我,在我纠结的时候能开导我,希望新的一年也和心肝长长久久啊~

一个话唠又不知道说到哪去了,最后还要祝首页各位姑娘新年快乐,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字,大家都要越来越好,一起萌下去啊~

还有等我考完试一定!更新!!!!

也荷:



今年年初开始到6月高考结束,忙着高考一个字也没动,一条废咸鱼还是那种基本透明还时不时玩失踪的那种












高考结束开始复健,没有文笔还非要写正剧风,药丸药丸,有些写得自己都不想承认,但还是挺怀念萌上cp时的高昂热情啊~












认识了好多可爱的小伙伴~一起萌cp讨论剧情人物兼职发粮还有开开邪教,非常开心♥混迹欧美圈站了很多墙头,每天吃粮吃到重度肥胖xxxx












被安利进刺客列传后,大概是我写字这么久最勤快的一段时间,久不联系的好友又一起排排坐产粮,并且认识了千夜。哈哈刚看到心肝的时候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,仿佛是被闪电劈中脑袋,我不管我要和她说话聊刺客!!认识心肝是这半年来最大的成就。












半年时间到这里算起来有一共写了7,8w字,不算多也不够好,以后要加油啊(ง •_•)ง♥












2017年祝大家平安喜乐,看到喜欢的故事,祝自己能写出更多温柔的文字,而我们还在一起(●'◡'●)


评论(13)

热度(68)